我真是一滴都没有了

明教成男有毒_(:_」∠)_

前提:我玩了个直升秀秀买了盘牙换了几个475好不容易把血量拉到了11w

今天下午正空想到jjc还没打于是去世界上喊了个队友_(:_」∠)_我以为我能蹭上她的队然而……

如今我的包里只有400j了

来了个明教成男只有

4w血_(:_」∠)_
我有点方

第一场对面是两个9w9点冰心带云裳

我说,咱躺吧

他:不!打!

我有点方

大哥你血量还没对面一半呢!

还亏是我硬是奶上来了

感动

我左边雷霆右边定身

总之赢了

第二场黄鸡带奶都是9w血

我:咱躺吧

他说:怕什么!干!

┻━┻︵╰(‵□′)╯︵┻━┻

我还是挺方

还是我又奶又dps的

接着赢了_(:_」∠)_

我不懂

就这么连续赢了10场☜

我特么居然到1段了

有点感动又有点心酸_(:_」∠)_

毕竟是第一次我作为大腿给别人抱

对了这个喵哥总给我发~( ̄▽ ̄~)(~ ̄▽ ̄)~~( ̄▽ ̄~)(~ ̄▽ ̄)~~( ̄▽ ̄~)(~ ̄▽ ̄)~
还老是卖萌

我一直以为是个中二妹子

一上麦一口粗狂的普通发糊了我一脸

_(:_」∠)_

我不懂

我受到了伤害

我想拆队了

他能退我一半钱嘛?

评论(8)
热度(5)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