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滴都没有了

瓶邪 短梗

٩(๑`^´๑)۶心情不好自己发糖吃

婚嫁份子礼
背景:【最近很火的】雨村隐居
领导走后胖子如愿以偿的坐上了妇女主任,虽然这个小村庄根本没有多少可攻略的妇女,
但是前几天胖子兴冲冲的告诉我他给东头的寡妇找了个伴,
我对此事毫无兴趣,更别提闷油瓶了,胖子直数落我们不积极,当然主要是我,
寡妇一家请全村的人去他们家吃喜酒,这在各种意义上都是很喜庆的事,我想了想问胖子份子随多少合适?
结果胖子告诉我人家感谢他我们三个不用随份子,
我听完挑了挑眉,总觉得不踏实,最后决定还是表示表示,
胖子准备送自己酿的酒,说是一份心意,我思前想后还是准备一副如意锁给新人,轮到闷油瓶了,他似乎还在思考,我怕他脑路跑偏,于是戳了戳他,
“不要太贵重,心意到了就好”
他点了点头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
晚上临睡觉前,他拿出一双类似药包的东西递给我
“我想送这个”
“这是什么?”
“辟邪驱虫”我知道他最近醉心草药不过这个味道…
我闻了闻,虽然我的鼻子不灵但是在某些味道上还是很在意,比如,
“你在里面放了你的血?!”
可能是我的表情太过震惊,闷油瓶握了握我的手
“很少几滴”
那也不行!我心里立刻反驳到,不过表面还得淡定…
“你真想送这个?”
闷油瓶点了点头,我也不好打击他的信心,只能自己忍痛割爱,这包肯定他一开始是给我和胖子的,他经常不在家,我和胖子恨不得泡在蚊香里…
大概是我的表情太过郁闷,他顿了顿又说
“我额外给你准备了”
“真的?在哪?”
他没说话只是关了门,拉着我到了床上……
看着架势这小子是要直接飙车啊,我赶紧先拉住他,
“你给我等会!说好的东西呢!”
他又往下压了压,轻轻咬了一下我的耳朵,
“我就能驱蚊”

总之第二天没有蚊虫来骚扰我了……

评论(5)
热度(25)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