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滴都没有了

瓶邪 短梗2

(´,,•∀•,,`)今天穿了小裙子开森依然发糖吃

身份证
虽然我在雨村隐居但是有时候杭州还是有不得不要我出面解决的事情,
所以一般这个时候我们三个就像例行春游一样的出门,前几次都是轮流开车去,但是实在是太累了,人又累又困,饶是闷油瓶开完车也是一脸疲惫,
这次说什么也要坐车去,反正都坐车了干脆坐高铁去,
但是最大的困难是闷油瓶是个黑户,
我瞒着闷油瓶,找人给他搞了个边远地区的身份证把里面的照片改了其他信息不变,重于把他变成了伪黑户,
我很想给他个惊喜所以一直没说,终于伙计把身份证送来了,
我整个人都处于一种亢奋状态,因为闷油瓶什么都不怕什么都不缺他没有什么必要的必需品,
所以一旦能给他做点什么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比较兴奋,
我把东西塞在枕头底下准备给他个惊喜,
一直熬到胖子去睡觉,想着赶紧拉着闷油瓶进房间,
可能我看胖子关门后的表情太像变态了,
闷油瓶好像纠结了好久终于绷不住了,他按住我胳膊,很严肃的问,
“你怎么了”
我心里一阵豪迈的笑,然后一边拉着他一边说
“来来来,小爷给你看个宝贝”
闷油瓶好像想通了什么又恢复了面瘫,哪里不对,但是我当时已经亢奋到一定境界了,完全忽略了,
我正准备去摸枕头的时候他就顺势压了下来,直接上下其手的撩拨我,我的状态比较兴奋所以很快我就有感觉了,你说都是男人谁愿意这种事被打断?
于是我想算了结束拿给他看好了,所以我们直接滚在了一起……

妈的,一直到第二天早上老子都特么没能把东西拿出来……

第二天我已经没有什么力气兴奋了,一上车就睡死了过去,到是闷油瓶一路上看着杂志风景喝着车上的小米粥好不惬意……

什么玩意儿……(`ι _´メ)

-----------------------------------------
bug无视,摸于高铁(´▽`)ノ♪

评论(3)
热度(21)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